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济建一行来我市检查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微煦)昨日下午,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一行来我市检查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台州市旅游局长管秉阳,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副市长许黎野、周李俐参加检查活动。

  谢济建一行先后来到紫阳街、兴善门游客中心、台州府城墙、东湖等地,对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旅游设施建设、景区周边不协调建筑拆迁改造、旅游厕所改造管理和卫生保洁、管线改造、停车场改造、业态布局、文化提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市情况汇报后,谢济建说,临海旅游资源丰富,令人惊叹。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工作力度大,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成效明显,令人敬佩。省旅游局将认真践行“最多跑一次”,进一步优化服务,共同努力,全力支持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

  谢济建要求,临海要提高定位,进一步丰富住宿、消费、旅游商品等业态,加大媒体、高铁专列、定点专项宣传力度,加强市场秩序管理,加快培养适应全域旅游发展要求的导游和景区管理人才,早日将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打造成为与丽江古城、平遥古城齐名的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

  梅式苗表示,下一步,临海将用全域旅游思维引领临海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以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为契机,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加强统筹,加快建设,优化服务,打造特色,全力打造“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真正使临海成为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推动临海旅游裂变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喜迎“两会”专刊
   第04版:括苍周刊·休闲 喜迎“两会”专刊
谢济建一行来我市检查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周国富来我市考察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郭华巍一行来我市调研
图片新闻
新闻简报
凸显山水名城 加快旅游转型升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大临海要有新形象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谢济建一行来我市检查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