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华巍一行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   (记者王晏莹)1月11日,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一行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市长陈先东参加调研。

  郭华巍一行先后来到涌泉镇石村小学、回浦中学、台州中学、东塍镇中心幼儿园,对各校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踏看,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华巍指出,近年来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十分重视,教育工作发展势头良好。郭华巍强调,临海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均衡发展,处理解决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惠民政策,严格按照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市的要求,科学谋划、补齐短板、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临海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喜迎“两会”专刊
   第04版:括苍周刊·休闲 喜迎“两会”专刊
谢济建一行来我市检查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周国富来我市考察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郭华巍一行来我市调研
图片新闻
新闻简报
凸显山水名城 加快旅游转型升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大临海要有新形象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郭华巍一行来我市调研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