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晨无需惧寒意 八宝甜汤暖身心
  本报讯  1月9日清晨6点,完成清晨清扫任务的几百位环卫工人们陆续回到各自的中转站,惊喜地发现,迎接他们的是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八宝粥。

  这是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的冬日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从1月2日起至1月9日,每天早上6点,志愿者们将煮好的八宝粥送往江滨路、天宁路等中转站和荷花路停车场,为上早班的环卫工人们提供热粥,并贴心地将粥分成了甜、咸两种。志愿者们说,环卫一线工人的工作非常辛苦,起早摸黑,比别人更早出门,更晚回家,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给大家一个优美的环境。近期天气寒冷,能够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热汤,也是大家的心意。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的企业与爱心人士能多加关注一线环卫工人与更多的弱势群体,共同参与到关爱、关心活动中来。

  进入1月份以来,气温持续走低,天气寒冷潮湿,也为环卫作业带来诸多不便,能够在工作之后喝上热乎乎的八宝粥,环卫工人们的心里也十分感激。在天宁路中转站的几位工人纷纷说,虽然每天的工作很辛苦,但是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能不断地得到大家的关心、关爱,心里感到很温暖,苦点累点也不觉得了。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体谅环卫工人的工作成果,不在公共场所乱丢垃圾,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我们城市的环境卫生。

  (何贤永  原  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喜迎“两会”专刊
   第04版:括苍周刊·休闲 喜迎“两会”专刊
社政老师杨芬琴: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杜桥镇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大临海要有新形象
图片新闻
清晨无需惧寒意 八宝甜汤暖身心
凸显山水名城 加快旅游转型升级
临海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示
遗失声明
户外设施公示
崇和电影1月影讯
今日临海新闻02清晨无需惧寒意 八宝甜汤暖身心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