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勇一行到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欣  金晓欣)昨日下午,浙江广电集团副总裁杨勇一行到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参加调研。

  在市新闻传媒集团,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闻中央厨房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市媒体融合工作汇报,并对此表示肯定。杨勇在调研中指出,媒体融合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临海新闻传媒集团要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拓宽信息平台,创新新闻形式,争创省级一流全媒体中心,为其他县市区打造学习样板;要利用好“中央厨房”,烹饪好“新闻大餐”,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要夯实媒体深度融合基础,努力建设新时代融媒体,扩大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全面传播时代主旋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健康
   第04版:纵览
因地制宜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杨勇一行到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我市召开金融服务进园区对接座谈会
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 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部署会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汇聚青年力量 共促乡村振兴
杜桥镇 共建卫生镇 同育文明花
报头
广告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杨勇一行到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2018-11-28 2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