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12月5日,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牛头山度假区管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灵湖码头开展冬季增殖放流活动,鲢鱼、草鱼、鳙鱼、青鱼4个品种的5万余尾鱼种相继游入灵湖。

  据介绍,12月5日至12月7日,市海洋与渔业局计划在灵江、大田港、涌泉河道、沿江河道、义城港、百里大河、永安溪等水域投放鲢鱼、草鱼等4个品种的鱼种共计约86.5万尾,投放后工作人员将加强巡查和管护,助力各流域生态建设。

  应琪瑶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括苍周刊·视觉
杜桥镇步行街 整治带来美丽嬗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规范处置一国有资产
非法运输危化品出事故 换来行政拘留十二天
鹿城内外
我们在倾听
重任在肩,“治水先锋”巧治水
崇和电影12月影讯
临海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编号二十五)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今日临海新闻02图片新闻 2018-12-07 2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