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城内外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民警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日前,大田派出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邀请民警家属进警营,参观廉政文化长廊、荣誉室,并开展民警家属座谈会,通报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荣誉等,以发挥民警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金  健)

  ●日前,临海成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办人金女士在市建设局行政审批科领到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有了这份证书,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大田科创园就可以办理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审批手续,尽快开工建设。

  为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市建设局采取主动服务、容缺受理等措施,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先行办理桩基施工许可证,助推工程进度。目前,我市有5个小微创新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其中已开工3个项目。          (孙胜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读书
   第04版:纵览
服务暖风吹 助力加速跑
我市召开商会工作部署会
图片新闻
将美好生活植入故土
酒后不适情况危急 热心相助化险为夷
非遗展演
鹿城内外
崇和电影2月影讯
今日临海新闻02鹿城内外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