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戚公祠旁大树倒伏
园林部门快速清理除隐患
  本报讯 (记者  丁卉灵)“戚公祠旁有棵大树倒地,压倒的围墙砸坏了两辆车,还影响了道路通行。”7月10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古城街道戚公祠附近的一棵树木倒伏,横在路中间,造成道路阻塞,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棵生长于戚公祠内的大树压垮了一旁的围墙,横在路中央。围墙倒塌产生的大量砖石正好砸中两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两辆车的挡风玻璃均碎裂,车身框架也有不同程度的凹陷变形。

  一名目击树木倒塌的市民告诉记者:“上午10时30分左右,我在家里听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正好看到这棵大树压倒围墙后,慢慢倒在路面。”

  获悉树木倒伏情况后,我市园林和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古树进行切割分段和吊离作业。

  “这次树木倒伏主要原因是连日来的雨水冲刷,导致山石松动,泥土稳不住大树的重量,大树最终倒下。我们接到通知后迅速指派工作人员和一辆吊车,带着作业工具在10分钟内赶到了现场,并在下午3时30分左右完成了全部的清理工作。”市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绿化队队长罗增益告诉记者。

  据介绍,本次倒伏的大树叫黄莲木,树龄在50年左右。市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台风天和强降雨天气,大家尽量不要将车停在大树底下,以免车辆遇意外事故受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括苍周刊·视觉
戚公祠旁大树倒伏 园林部门快速清理除隐患
整治河道不遗余力
连日暴雨“灌溉” 蔬菜市场“涨”声一片
浙江省第六届龙狮锦标赛举行
我们在倾听
声明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千年古城焕新姿
遗失声明
崇和电影7月影讯
侨小院聚大力 架“心桥”连侨心
今日临海新闻02戚公祠旁大树倒伏
园林部门快速清理除隐患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