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谢希)昨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大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卢才超、方德助、郭燕飞、李萍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在会上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临海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大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团、统战团体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作。新时代赋予了统一战线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我们要坚持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根本原则,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贯穿于自身建设的各环节,转化为多党合作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坚持更高的履职站位,树立长远眼光和全局观念,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履职亮点成果和特色品牌,充分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效能优势。要坚持更高的目标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队伍建设,努力把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推上新的台阶,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市社联会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健康
   第04版:纵览
牢记初心担使命 再创临海新辉煌
全市防洪(潮)排涝能力提升汇报会召开
市领导开展老人节走访慰问活动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不忘初心勇担当 砥砺前行续辉煌
坚守初心担使命 重振雄风再出发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实现“一件事”全程网上办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