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联席会议
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微煦)昨日下午,全市“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联席会议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台州市会议精神,向全市传递“争进位、争前列”的强烈信号,动员全市上下围绕“二季红、半年正”的目标,咬紧牙关、奋起赶超,全力打赢翻身仗。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出席会议。

  梅式苗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全市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差距,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拿出敢打必胜的态度,全力争先进位、全面争先创优,坚持不懈打好每一场战役。要咬定目标争进位,围绕实现“二季红、半年正”的总目标和5月份MEI考核目标,吃透指数规则,精准对接沟通,应统尽统入库,有的放矢抓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真抓实干促发展,紧盯项目抓推进、抓招引、抓前期,紧盯企业优服务、稳外贸、护主体,紧盯政策红利、把握政策窗口期,学深悟透、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以实打实的举措,实实在在抓发展,争分夺秒干事业,全力奋战40天,确保实现“半年红”。 要守牢底线保平安,按照“平安创建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的要求,坚持精密智控,用好“健康码”,扎紧“大小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面落实平安“五防”举措,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清剿隐患,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安全不出事。

  梅式苗强调,要全员作战强攻坚。打赢翻身仗,实现争先进位,必须把方方面面的力量都动员起来、发动起来,全民总动员,全域齐攻坚,在全市形成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冲锋,深入基层一线,做到“往前站、向我看、领着干”,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的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氛围。目标管理要到点到人,进一步把比拼的压力传导到镇(街道)一级,细化指标地图,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责任人。督查考核要动真碰硬,进一步发挥督查考核的“风向标”作用,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结果运用,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全面形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宣布了2020年度镇(街道)工作经费奖励考核办法,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二季红、半年正”的目标,跳出临海看临海,跳出台州看临海,把临海摆到全省大局中来看,保持战时状态,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打好翻身战、主动战,以更大格局、更高标准谋划推动临海争先进位,全力以赴在全省争先创优行动中奋起直追、向前进位,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MEI指数排名情况,汇报了投资专班、政策专班运行情况及下阶段打算;相关专班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运行情况、MEI指数失分点及下阶段打算;杜桥、东塍、涌泉3个镇分析了1至4月份经济指标落后原因,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专版
全市“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联席会议 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情况汇报评议会召开
市长王丹直播带货 为临海好货代言 为临海制造打Call
市政协开展美丽村镇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杜桥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我市开展2020年水上抢险应急救援集训
“回马枪”敲“警钟” 强化监督促防控
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堂前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昨举行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全市“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联席会议
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