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坚国赴古城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 (见习记者何笑妍  记者范国威)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赴古城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坚国肯定了上阶段古城街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基层党建是新时代党组织制度完善的重要体现。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的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古城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坚国要求,古城街道要继续坚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党建”。要以全局视野认识基层党建,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总体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高标准做好村社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高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平台建设。要以全域思维抓好基层党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健全制度为保障、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优势,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要以全身心投入推进基层党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员、群众是否满意为衡量标准,倾听群众的声音,紧盯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以责任推动、考核带动、宣传促动等举措狠抓落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民总动员、全域齐攻坚、打好总体战、打赢翻身仗”提供坚强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专版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朱坚国赴古城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市领导督查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
台州市未成年人“苔花计划”暨“青圃之家”活动室在我市启动
市审管办降低办公能耗 推进节能减排
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朱坚国赴古城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