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下乐事”掀热潮 青年力量续文脉
  本报讯  (记者金晓欣)七月的古城群星汇聚,格外热闹。7月29日,不仅有浙江卫视首创治愈系文旅探寻体验真人秀《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来临海录制,当晚还有再望书院邀请的恒星乐团过来举办“城下乐事”露天演奏会,掀起古城的一波音乐高潮。

  晚8时,露天演奏会在夏日的夜风中徐徐拉开帷幕。台上乐团成员默契配合,热闹的开场曲宣布演出正式开始。台下,200个观众席座无虚席,大家陶醉在音乐带来的美妙世界里。不少观众带着专业摄像机,支起三脚架,全程收录这场精彩演出。

  “在长城下听音乐会,这个创意太棒了。恒星乐团的风格我特别喜欢,之前在网上关注过他们,这次听说他们来临海了,我立马买了票来看。”市民许小姐是恒星乐团的忠实粉丝,谈起喜欢的乐队她心情激动。

  恒星乐团团长范晔告诉记者,此次他们为临海市民带来10个演出曲目,有改编的歌曲,更多的是原创曲目。他们在临海住了近一周,发现这座城市“新”“旧”巧妙交融,与他们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激发了他们极大的创作灵感。在临海的这几天,他们还在龙兴寺、东湖等地取景,拍摄了一支MV,不久后会和大家见面。

  当前,我市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5A创建如火如荼,像“城下乐事”这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涌现。而这背后少不了众多热爱古城、热爱文化的青年力量的鼎力支持,再望书院就是其中一分子。

  “接下来,我们会把更多年轻人喜欢的艺术家请到这里,以临海为基地,通过沉浸式创作,为临海的艺术宝库填充更多的精彩作品。”再望书院负责人谢然羽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专版
守护烈日下的碧水清波
退休党员摆茶摊 炎炎夏日送清凉
“城下乐事”掀热潮 青年力量续文脉
图片新闻
暑期关爱送给少数民族外来务工子女
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编号10) 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图片新闻
崇和系列影院公益专场观影活动
邻居俩打得头破血流 起因竟是一只鸡
关于关停地面模拟信号的通知
今日临海新闻02“城下乐事”掀热潮 青年力量续文脉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