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成立

  本报讯  (记者金露妮  通讯员谢芸芸)为进一步拉近共青团与新兴青年群体的内在联系,搭建交流合作、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专业提升和才艺展示的发展空间,11月22日下午,我市首个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挂牌成立。

  据了解,“青盒空间”位于紫阳街131号,是团市委为推进新兴青年领域工作打造的本地特色品牌,为全市新兴青年群体提供活动、交流、创业等空间,使之成为新兴青年群体有需求时想得起、愿意来、找得到的固定阵地。

  新兴领域青年是我市发展的新兴力量,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一直以来,团市委以团聚青年——服务供给——培育骨干——形成项目为路径,立足“找得到、联系紧、服务实、引导好”的目标,成立台州市首个快递、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打造青年思创、青年社创和青年美学等品牌项目,努力实现新兴青年群体“抱团”发展。

  “接下来,团市委将在能力提升、对外交流、资源对接等方面积极为新兴青年搭台助力,推动全社会共同营造关心支持新兴领域青年发展的良好环境。”团市委书记朱晴雯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纵览
关于临海市民政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民政公安齐“牵手”助流浪22载男子回家
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成立
东西部协作线上乐学语文
图片新闻
“樱花长廊”落户江滨路城市再添美丽景观
要的就是方便
广告
今日临海新闻02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成立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