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西部协作线上乐学语文

  本报讯  (记者任刚)日前,一场“双减”政策背景下的语文乐学课堂在哲商小学举行。哲商小学、尤溪中心校和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思源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网络开展快乐的互动学习。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进一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激发大家学习语文的兴趣,探讨小学语文课堂有效的方法和策略,此次,哲商小学专门联合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思源实验学校和尤溪中心校,进行“双减”政策背景下的语文乐学课堂主题教研活动,以促进多个校区语文教师之间的观点碰撞和资源共享,搭建两省三校教师合作交流的平台。

  哲商小学校长陈选峰告诉记者,哲商小学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思源实验学校是结对帮扶学校,如何更好地促进两校联系,有力推动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一直以来是他们思考的问题。此次利用线上课堂开展教研活动,不仅能实现远在千里之外的师生课堂互动,还通过互联网实现了校与校之间的教师探讨教研,可谓一举多得。接下来,他们还将从学校管理、作业设计、教研组建设等各方面,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思源实验学校进行深入研究和互动,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尽一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纵览
关于临海市民政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民政公安齐“牵手”助流浪22载男子回家
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成立
东西部协作线上乐学语文
图片新闻
“樱花长廊”落户江滨路城市再添美丽景观
要的就是方便
广告
今日临海新闻02东西部协作线上乐学语文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