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樱花长廊”落户江滨路城市再添美丽景观

  本报讯  (记者方华)11月22日,我市江滨路防洪坝附近路段,市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的工人们正种下一棵棵樱花树,连续几天的忙碌,100株樱花树已在江滨路防洪坝附近种植完毕。放眼望去,樱花树整齐排列,迎风摇曳,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次我们种的100株樱花树品种为染井吉野,沿路种了大约两公里。到明年春天,欢迎大家来赏花。”市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绿化队队长罗增益说。

  据介绍,此次种植的染井吉野樱花树,都是5年的成苗,地径在15厘米以上,预计明年3月底至4月初将陆续开花。染井吉野樱的花是粉红色的,盛开时满树烂漫,如云如霞。到来年春天,我市江滨路防洪坝附近的百米路段将成为一条“樱花长廊”,成为美丽临海的一道耀眼景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纵览
关于临海市民政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民政公安齐“牵手”助流浪22载男子回家
新兴青年综合服务阵地“青盒空间”成立
东西部协作线上乐学语文
图片新闻
“樱花长廊”落户江滨路城市再添美丽景观
要的就是方便
广告
今日临海新闻02“樱花长廊”落户江滨路城市再添美丽景观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