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启动

  本报讯  (记者杨颖)6月22日,2022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正式启动,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主办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团台州市委书记陈永兵,临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荣世,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长江,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等出席活动。近30万人次在线上同步观看活动现场直播。

  周苏红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她表示,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创青春”大赛为参赛的青年、项目和团队搭建了展示交流、创业培训、咨询辅导、资本对接的平台。今年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从无到有,敢做开拓者;以小践大,勇做实践者;由点及面,争做引领者。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借助“创青春”这个平台,实学实干、勇于创新,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陈荣世致欢迎辞。他说,我市始终坚持“创新强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人才创业创新的环境不断完善,“青年发展型城市”的理念愈发深厚。我市诚挚欢迎广大青年选择临海、落户临海;由衷希望本地青年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增进青年共识、扩大区域合作;真诚期待古老府城与活力青春的碰撞融合,迸发出新的火花,为临海高质量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提供青春力量和人才支撑。

  记者了解到,2022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围绕“四大赛道”“一赛一营”“千名创客”等关键词展开,聚焦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和社会企业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发动浙江户籍或在浙江创业发展的青年参与赛事。赛事期间,同步举办创新创业交流营,组织开展创业沙盘模拟、青年组织骨干培训、企业对接会、青春舞台等系列活动。赛事将大力推动“浙里青创派”平台建设,构建“赛事选才-精准培育-成果落地”的全链条服务模式,推动创业青年、青创项目和资本形成良性“生态圈”,实现优质项目与刚需企业精准高效对接,破解从青年创业到产品落地的转化瓶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纵览
“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启动
村民变股民 同走共富路
我市实现企业信用修复“零跑腿”
尤溪镇即将举办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我市3个村入选2022年度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名单
图片新闻
以全民健身奔向美好明天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启动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