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我市构建“跨村共享、抱团共进、组团共富”的片区化党建矩阵纪事
~~~
~~~市新闻传媒集团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模拟实战演练
~~~
~~~
智联 智管 智治~~~
~~~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大洋三小(崇文学校)。 方 华摄

  本报讯  (记者方华)近日,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通过土建中间结构验收,全面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阶段,预计2023年初完成竣工验收。

  在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西面车库的楼顶,一个面积约一万平米的运动场正在加紧建设中。大型塔吊将一筐筐回填土运送至楼顶,用于操场的铺装。在操场西面的楼房内,工人们正在用加气块和实心砖砌筑隔墙,用混凝土浇筑窗台压顶梁。还有几名工人正在粉刷室内天花板。

  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是台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中梁悦荣府东侧、大洋路北侧地块。该工程预计总投资3.79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9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1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行政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及艺体馆、地面车库及配套用房等。建成后,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将设48个班,可容纳学生2160名。

  自2020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市社发集团紧盯关键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开足马力,抢抓进度。

  “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适龄孩子的就学压力,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市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全市教育和谐健康发展。”市教育局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我市举办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
党建联盟激活乡村共富新动能
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强化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防线
台州市首个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我市结业
今日导读
我市建立乡镇智慧餐饮监管体系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2022-06-24 2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