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我市构建“跨村共享、抱团共进、组团共富”的片区化党建矩阵纪事
~~~
~~~市新闻传媒集团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模拟实战演练
~~~
~~~
智联 智管 智治~~~
~~~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防线
市新闻传媒集团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模拟实战演练

  本报讯  (记者金露妮)为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保障各项重大活动的直播、转播万无一失,6月23日上午,市新闻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模拟实战演练。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广旅体局等部门专业人员应邀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共设置了4项应急处置环节,模拟了市新闻传媒集团大楼某处发生火灾、播出机房节目编单出现异常、APP平台出现舆情、发现非法信号接入等突发事件。演练开展得紧张有序,相关岗位的工作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得当。

  “我们希望通过演练,让各个部门的联动更加高效,比如在电视播出过程中出现故障、非法插播等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合力处置,同时,促使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操作能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林泯均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我市举办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
党建联盟激活乡村共富新动能
大洋三小(崇文学校)工程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强化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防线
台州市首个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我市结业
今日导读
我市建立乡镇智慧餐饮监管体系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强化安全意识 守牢安全防线 2022-06-24 2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