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叶静)9月22日下午,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工作部署会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出席会议。

  陈建波指出,近年来,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身先士卒、勇挑重担,为守护临海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陈建波强调,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和医院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有力扛起党建责任,自觉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个环节,以更高站位谋划好医院发展;要建强支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将支部建到科室,大力深化支部BTN标准化建设,深化高知群体政治吸纳,大力创建清廉科室、清廉医院;要优化服务,全力推进“浙里康养”“浙有善育”,聚焦群众就医看病“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全省“一老一少”优质服务提升行动试点,全面推行“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大力建设社区“康养联合体”,创出“浙里康养”“浙有善育”工作的临海特色和健康临海标志性成果。

  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桃渚中心卫生院分别从不同层面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括苍周刊·视觉
临海港澳台侨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揭牌
嘉陵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我市召开市级部门统战工作座谈会 暨对口联系、特约人员两项制度落实情况推进会
全市统一战线大讲堂举行
打造“府城商圈”党建联合体 助力5A府城景区新发展
永丰镇 聚智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力助共富
图片新闻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