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色班线重磅升级
提升府城群众出行品质

  本报讯  (记者任刚)随着台州府城景区知名度的提升,来临海旅游的游客也越来越多,老城区的道路比较狭窄,如何保障景区游客和老城区居民的出行畅通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为配合我市治堵工作,台运集团公交总公司在硬配件和软服务上下功夫,重磅升级旅游专线1号线。

  11月22日上午,记者在揽胜门公交站点看到,一辆电动微公交停在那里,家住老城区的胡妙荣阿婆坐在车上等候发车。胡阿婆告诉记者,这条旅游专线1号线的开通,对老城区居民和游客来说,真是太好了。

  “有了这个车,不光我们老城区居民便捷很多,外地的游客来了,游玩也变得方便了。”胡妙荣阿婆开心地说。

  记者了解到,旅游专线1号线首次将治堵与景区运输服务相结合,不仅缓解了老城区道路的通行压力,也满足了外来游客来台州府城游玩的出行需求。精巧的车型、醒目的仿古站台、特色车头牌、USB充电接口、超大空间置物区、完善的车内设施……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公交部门的细致与周到。滚动播放的站点宣传片和实时线路运行轨迹在大屏幕上一一呈现。每到一站还配有中英文景点介绍,让这条公交班线更具特色。

  台运集团公交一公司副经理陈周告诉记者,此次升级的特色班线,是台运集团公交总公司在原有旅游专线1号线的基础上进行的科学优化,它串联起了台州府城景区的主要景点,新增了多辆电动微公交,加密了整个班线和班时,并根据景区淡旺季进行适时调整,以更大程度地方便景区居民和游客出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纵览
“智慧”药房上线 “人等药”变为“药等人”
特色班线重磅升级 提升府城群众出行品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二次报警 老人点名表扬“警号174870”
电力设备检修预告
遗失声明
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问题(问题八) 完成情况公示表
公告
广告
今日临海新闻02特色班线重磅升级
提升府城群众出行品质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