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近日,汇溪镇举行荷花仙子桥通桥仪式。该镇上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本浪出席活动。

  荷花仙子桥是具有汇溪特色的标志性建筑景观,建于清咸丰年间,20世纪70年代毁于特大洪灾。在地方百姓共同呼吁、汇溪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2020年下半年,荷花仙子桥重建项目正式立项,2021年夏季开始动工建设,项目总造价约350万元。去年12月,荷花仙子桥廊桥主体竣工并交付。        (蒋超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专版
市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要闻简报
海宏液压入选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图片新闻
上盘镇 打造“清”商会 “廉”动共发展
驶向春天的村庄
■今日导读■
“掌心临海”疫情诉求功能上线!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要闻简报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