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牌遭恶意涂改  车主竟浑然不知

  本报讯  (记者任刚  通讯员王俊)近日,杜桥交警中队巡逻人员巡查至杜桥镇杜川路与解放街路口时,发现该严管路段内有轿车违法停放,于是上前查看,发现其中一辆外地号牌轿车,后牌照竟然有涂改。

  巡逻人员仔细一看,原来G字被胶布贴成了0。这让大家一头雾水,一般伪造或者变造号牌,会把某一个数字改成另外一个数字或者字母,通过以假乱真来逃避处罚,而这辆车号牌却改得这么明显,让人费解。

  巡逻人员根据号牌联系车主,却联系不上,于是调来拖车将该车拖走。

  1月6日,该车驾驶员来到杜桥交警中队,承认其违法停车行为,却不承认其涂改变造号牌行为。工作人员调取监控查看该车当时停车情况,发现1月4日19时许,驾驶员行经该路口时,将车停放后就离开了,当时后车牌并未被涂改。驾驶员6日上午回到停车点发现车辆被拖移,说明此举确实不是驾驶员所为。

  那到底是谁涂改了该车号牌呢?办案民警仔细查看,终于在1月5日9时48分的录像中找到了真相。监控镜头内,在旁边摆摊的摊主围着该车转了好几圈后回到摊位,顺手从摊位上拿起一卷双面胶带,用剪刀剪下一段,来到车后一顿操作就离开了。至此,该变造涂改号牌的经过水落石出,也为驾驶员洗清了嫌疑。

  那名摊主到案后,供出了其涂改他人车辆号牌的原因。原来当天出摊后,这辆车正好挡住了他的摊位,他通过114等移车方式都联系不到车主,心生怨气,就拿出胶带将该车后号牌涂改。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专版
我市入选阿里公益“正能量”获奖者人数百强县
林邦青 让村民早日住上新房
市场监管 源头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请一线工人坐“上横头”
古城街道 “无年俗不年味” 新春游园欢乐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临海交警铁骑队 网格化巡逻保平安
增设二维码路牌 公路管养更“智慧”
图片新闻
车牌遭恶意涂改  车主竟浑然不知
■鹿城内外
今日临海新闻02车牌遭恶意涂改  车主竟浑然不知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