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
  本报讯  (见习记者钱梦华  记者丁海涛)6月12日上午,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胡新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组织复工复产、抓生产抓发展过程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有力促进了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值得充分肯定。

  胡新民要求,全市上下要狠抓关键,持续深化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守底线、遏事故”安全生产攻坚战。各镇街、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深入排查,全面治理,加强会商,及时通报。要继续守好消防安全“基本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市消防安全尚未根本好转的形势,紧紧抓住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这条主线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排摸工作、研判工作、做好齐抓共管和宣传培训工作。要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正确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安全生产巡查作为检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的有效途径,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逐条整改落实,确保形成闭环。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上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个部门及部分镇(街道)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小作家
   第04版:广告
图片新闻
王胜明一行来我市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
长三角女企业家联盟来我市开展交流活动
张招金调研牧原股份生猪养殖项目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
全市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启动变型拖拉机清理整治提前报废百日攻坚行动
市侨联系统举办“文化宣传月”活动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我市召开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 2020-06-15 2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