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谱写后“5A”时代临海文旅新篇章系列评论之八
~~~
~~~
~~~
~~~
邵家渡街道~~~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5月18日,十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致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的贺信,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以及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祝贺与慰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会议。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5月18日,市委书记吴华丁走访慰问了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残疾人自强代表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2.7万多名残疾人致以诚挚问候。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5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伟刚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民间工艺人才培育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晟陪同调研。

  ●5月18日,临海市清廉学校建设大比拼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工作案例展示活动在大田小学北校区梦想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潘江波,副市长林敏出席活动。

  ●5月19日,全市2023年度伏季休渔暨涉海涉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杜桥镇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出席会议。

  ●5月22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教育体育界委员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卢才超参加活动。

  ●5月18日,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方红色档案活化利用创新实践基地在临海市档案馆挂牌。副市长赵长江出席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人文
   第04版:广告
以特色美食标记“临海味道”
临海街边小店,如何成“顶流”
要闻简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要闻简报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