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临海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少共庆建党95周年
  本报讯  (记者胡慧红)6月30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退教协联合在白云中学召开庆祝会议,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抗日老战士、101岁的邹逸先生,市关工委顾问李连枝,市关工委主任龚维湘等老干部参加。

  会议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对白云中学700多名青年学子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生活中践行。河头镇离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叶志周向大家讲述了他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几十年如一日,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事迹。

  邹逸先生虽已百岁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口齿清晰、思维清楚。他从自己参加革命的亲身经历、没有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就没有新中国的感悟以及当下干部要有好作风等三方面进行讲述,体现了一个革命老战士的高风亮节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临海新闻
   第03版:房产·汽车
   第04版:天下·广告
老少共庆建党95周年
7月1日起,我市实行城乡统一户籍登记制度
禁毒宣传走进大洋社区
7月8日,我市停办所有出入境业务
专项整治农家乐安全生产
查获一起以工业盐充当食用盐销售案件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城内外
祸从“脚下”生,莫让鞋子成为夏季开车“杀手”
天气预报
今日临海临海新闻02老少共庆建党95周年 2016-07-06 2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