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临海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溪镇
专项整治农家乐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胡慧红  通讯员曹越雅)为确保G20峰会期间,尤溪镇农家乐休闲旅游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6月20日,尤溪镇召开全镇农家乐休闲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启动平安护航G20农家乐休闲旅游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护航G20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全镇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业主自查、村内互查、群众参与等多种形式,重点在人员登记、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汛防台、环境保护等五个方面开展查漏补缺,全面摸清安全隐患;涉及水上项目的,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底子清、思路明。

  会议上,农家乐经营户与镇里签订了临海市农家乐民宿消防安全承诺书。镇里还邀请派出所工作人员为经营户进行公安系统网上登记APP操作培训。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按照《“平安护航G20大会战”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深入排查和整治农家乐休闲旅游业安全事故隐患,尤其是彻底整治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将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和具体措施,并根据任务清单,进行“挂图作战”,逐一销号,最大限度消除农家乐休闲旅游业的安全事故隐患,确保G20峰会期间尤溪镇农家乐休闲旅游业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整治行动将持续到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临海新闻
   第03版:房产·汽车
   第04版:天下·广告
老少共庆建党95周年
7月1日起,我市实行城乡统一户籍登记制度
禁毒宣传走进大洋社区
7月8日,我市停办所有出入境业务
专项整治农家乐安全生产
查获一起以工业盐充当食用盐销售案件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城内外
祸从“脚下”生,莫让鞋子成为夏季开车“杀手”
天气预报
今日临海临海新闻02专项整治农家乐安全生产 2016-07-06 2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