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临海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毒宣传走进大洋社区
  本报讯  (记者宋金燕  通讯员赵雅静)“合成毒品有哪些?”“毒品危害是什么?”……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连日来,大洋街道禁毒办深入大洋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现场,活动以“参与禁毒 护航峰会 拒绝毒品 绚丽青春”为主题,禁毒办志愿者通过发传单、摆展板、拉横幅、现场讲解、问答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等,并现场发放了宣传册和宣传品。

  “我们也会让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加强社会共治。”据悉,此次活动对促进辖区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社区居民通过观看禁毒漫画、学习宣传资料,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临海新闻
   第03版:房产·汽车
   第04版:天下·广告
老少共庆建党95周年
7月1日起,我市实行城乡统一户籍登记制度
禁毒宣传走进大洋社区
7月8日,我市停办所有出入境业务
专项整治农家乐安全生产
查获一起以工业盐充当食用盐销售案件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城内外
祸从“脚下”生,莫让鞋子成为夏季开车“杀手”
天气预报
今日临海临海新闻02禁毒宣传走进大洋社区 2016-07-06 2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