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政系统 举办“七一”红色朗诵比赛
图为《绿色的中国》朗诵现场。 孙海康摄
  本报讯  (记者孙海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8日下午,市民政系统“七一”红色朗诵比赛在市老年乐园举行。来自民政系统的十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沐浴经典,重温历史”为主题,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可爱的中国》《长征》《党的赞歌》等12篇歌颂祖国和党、弘扬正能量的红色经典诗文,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信仰,精彩朗诵赢得台下百余位老年听众的热烈掌声。

  在老年乐园怡养天年的郑志秋今年86岁,党龄60多年了,他认真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朗诵,开心地说:“听了这些年轻人的激情朗诵,感受到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益强大,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心生自豪;这样的活动来到我们休养的老年乐园,让大伙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了。”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红色朗诵比赛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廉洁担当的履职教育。同时,为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展现个人才华的平台,让大家在朗诵红色经典诗文中,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此外,也借此丰富入住老年乐园的休养人的精神生活。

  当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最终由陈俏、余娜朗诵的《厉害了,我的国》夺得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专版
践行节能增效 共建绿水青山
本周高温暂缓 多阵雨或雷雨
老党员驿站全面恢复运行
市民政系统 举办“七一”红色朗诵比赛
鹿城内外
火灾警示电线短路引燃厕纸仓库
水果身价跌  市民吃着欢
公共聚集场所发生爆炸怎么办?
推进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三位一体”科学发展预缴散装水泥专项资金催办结算公告
今日临海新闻02市民政系统 举办“七一”红色朗诵比赛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