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定~~~
~~~
~~~
~~~邵家渡街道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表态留厂过年
~~~——“十三五”期间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综述
~~~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召开

  本报讯  (记者张微煦)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相关事项。全会决定,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在市区召开。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草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邀请人员原则意见及名单(草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优秀代表提案和先进办理单位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通过了《中共临海市委关于制定临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的工作汇报(审议稿);讨论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梅式苗对开好党代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在临海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走深走实“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战略,谋好干实“十四五”,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本着节俭隆重原则,精心筹备好党代会。大会筹备组要高度负责,把每个细节考虑周到,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大会提供有效保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安排既要隆重热烈,营造浓厚氛围;又要注意节俭高效,在驻地布置、文件资料、交通管理等方面都要把握好,更加务实、更加高效。要强化主人翁意识,集中精力议大事。把代表组织好、引导好,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讨论,共同议好谋好临海发展中的大事要事,提出高质量的代表提案,集中各方面智慧,不断为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认真组织审议好“两报告一建议”,发动代表建言献策,使报告更加完善,措施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并在审议过程中把广大代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广泛共识,成为共同意志。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会风会纪以及防疫各项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和带动代表认真负责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和活动,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大会对防疫各项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筹备办公室各组组长,各代表团团长(人选)、副团长(人选)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健康
   第04版:纵览
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召开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请你来协商”——家庭教育工作专题协商会召开
“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企业增负担”
为百姓健康护航
关于在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设立党员旁听席的通告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召开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