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定~~~
~~~
~~~
~~~邵家渡街道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表态留厂过年
~~~——“十三五”期间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综述
~~~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卢蔚)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台州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市领导许黎野、陈福清、陈先东、江峰、徐明堂、程敏江、韩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台州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切实增强谋划和执行能力,确保把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走在前列,切实扛起临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以科技创新牵引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走深走实科技新长征,主动融入全省“三大科创高地”建设,让科技创新成为临海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要以扩大开放培育发展新动能,牢牢把握建设融入“双循环”新格局活力市的目标定位,坚持港产城湾融合发展,抢抓“一带一路”、东亚自贸区等重要机遇,进一步打开内外循环的开放通道。要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全方位改革,加快建设“城市大脑”数字驾驶舱,加快推进政务服务2.0建设,全面构建“两智融合”体系。

  会议强调,要干在实处,继续交出“两手硬、两战赢”高分答卷。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牢牢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要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狠抓社会民生保障,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大力度、高质量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谋深谋实下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战略,突出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环境治理、文旅融合、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策划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推进会精神和全省铁路建设推进会暨通苏嘉甬铁路建设动员会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健康
   第04版:纵览
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召开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请你来协商”——家庭教育工作专题协商会召开
“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企业增负担”
为百姓健康护航
关于在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设立党员旁听席的通告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