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新闻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
  日本男子因疲于照顾老人 亲手掐死83岁生父

  (来源:环球网)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2日报道,北海道中标津警署1月21日以涉嫌杀人罪逮捕了当地57岁的无业男子增田稔。嫌疑人被涉嫌于2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在自己家里掐死83岁的父亲增田一义。嫌疑人被捕后承认了上述嫌疑,并表示“我竟然做出了这种事。因为照顾老人感到很疲惫,于是了就做出这种事”。当警方接到其家人报警赶到现场时,受害人已经停止呼吸。警方正在就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丧葬费用10年来涨80% 越来越多英国人“死不起”

  (来源:新华网)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巴思大学政策研究所所作调查显示,过去一年,丧葬平均费用上涨7%,达到7622英镑(约合1.25万美元)。2004年至2013年,丧葬费上涨达到80%,预计今后5年将继续涨价。最普通的葬礼、包括必不可少的费用和埋葬或火化费平均需要3456英镑(5678美元)。如果葬礼再办得体面一些,比如有鲜花和为来宾提供饮食,平均需要多花费2006英镑(3295美元)。另外,遗产管理费大幅上涨,平均达到2160英镑(3548美元)。报告预计,今年将有10万人支付不起丧葬费。

  意大利修女因胃痛就医 不料诞下婴儿

  (来源:新华国际)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8日报道,意大利一名修女产下一名男婴,但称不知道自己怀孕。这名31岁的修女来自意大利中部城市列蒂。她因为腹部疼痛被紧急送往医院。她以为是腹部痉挛。产下男婴后,这名修女给孩子取名弗朗西斯,与现任教皇方济各一世同名。列蒂市长呼吁公众和媒体尊重这位妇女的隐私权。

  巴西妇人遛狗遭遇天降豪猪

  头上扎200根豪猪刺

  (来源:中国新闻网)据外电报道,天上不能“掉馅饼”,但天上却可以掉豪猪,日前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名52岁的妇人纳布科外出遛狗,期间一只豪猪从灯柱坠落,正好砸在了她的头上。事发后,这名倒霉的妇人被路人陪同送往医院,医生从她头上拔出差不多有200根豪猪刺,她需要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纳布科回忆当时的情景时犹有余悸,她说这是一种用语言难以形容的痛。她还指出区内的野生动物是严重的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临海新闻
   第03版:巾子山
   第04版:天下·广告
   第05版:括苍周刊
   第06版:新闻超市
   第07版:风情旅游
   第08版:书画
浙江
社会
风雪归乡路
河南安阳农民节俭办“村晚”
无锡年轻女老师自费建无人值守鸟巢图书馆
新闻超市
健康与生活
国际
回 家
今日临海新闻超市06国际 2014-01-24 2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