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清廉家庭”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朱婷)昨日上午,我市举办“清廉家庭”发布会,公开了全市首届共22家“清廉家庭”名单。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出席发布会。

  蔡建军在发布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把家庭文明作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力抓手,倾心倾力,全域推动。举办“清廉家庭”发布会,是对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化和延伸,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探索和践行,也是打造新时代家庭建设综合平台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广大家庭要以“清廉家庭”为榜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弘扬崇德向善文明新风,争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和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指示精神,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积极探索家庭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打造“清廉家庭”建设的特色品牌,使其成为“清廉临海”的最大亮点。社会各界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淳朴清和家风,参与“清廉家庭”建设,以小家清廉促进社会清朗。

  据悉,该发布会为全省范围内举办的首场“清廉家庭”发布会。在前期层层推选、公开评议的基础上,我市评选产生了首届共22户“清廉家庭”,他们用自己的事迹感动、激励着全市广大家庭,是我市清廉家风和清朗社风最真实的写照。发布会以播放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示了这22户“清廉家庭”的风采,并为这些“清廉家庭”代表颁奖。葛先富、徐燕、陈由香等“清廉家庭”代表依次上台,与各界媒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清廉故事。沿江镇、括苍镇、邵家渡街道代表分别作“清廉家庭”建设的经验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括苍周刊·人文
   第04版:括苍周刊·休闲
我市参展企业成绩喜人
卢春中一行来我市调研
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我市举办“清廉家庭”发布会
“扬帆新时代 清风守初心”主题演讲展纪检人使命担当
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深化“无违建”创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新闻
报头
今日临海一版要闻01我市举办“清廉家庭”发布会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